新闻中心

新闻详情

【蓄势聚力 扬帆起航】2022北京建博会招展启动!

2021-11-04 13:52:03





31届历史沉淀

12万平方米展览规模

领航家居建材行业开年第一展


2022北京建博会,招展工作启动啦!

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即预定展位


第32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简称“2022北京建博会”)正式启动,这场引领家居建材产业发展的盛会将于2022年3月9日-12日继续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



更多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展示

更多品牌企业同台竞技

一同绘就建装领域朝气蓬勃的新图景





新机遇

谋定“十四五”开启新篇章



北京建博会积极践行“十四五”规划

以创新科技为核心驱动力

推动“双碳”目标实现

促进绿色建材发展


双碳目标

“十四五”是碳达峰、碳中和的关键期和窗口期,在备受关注的“3060”双碳目标下,家居建材及配套市场如何实现绿色前行与也将成为新时代的重要机遇与挑战。

资源整合

2022北京建博会除了展示双碳经济下的新产品、新技术外,还将积极整合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等资源,在展会同期举办绿色建材行业发展论坛等多场活动。

新布局

家居建材行业全品类盛会



2022北京建博会布局全新升级,展览覆盖十大展馆,对家居建材领域展品进行了优化细分,展品范围涵盖由“建”到“装”全产业链。


展馆划分为

集成顶墙/新型建材

智能生活/集成电器

橱柜及配材

木工设备及配件


自动门/门窗幕墙/遮阳及配件

定制家居/全屋定制/定制整装





新拓展

沉淀专业、活跃买家资源



2021北京建博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大批采购商、零售商、渠道商、设计师、建筑及装饰工程单位以及房产开发机构等专业买家到会采购、洽谈,现场反响热烈。其中,有强烈采购需求的观众占比44%。



2022北京建博会将与更多行业主流媒体联手,积极发掘全新优质专业观众。从区域划分上看,合作范围不仅重点覆盖华北地区、华东地区、东北地区,也将积极开发华中、华南、西北和西南地区的观众。从类别划分来看,则侧重对建筑及装饰工程单位及房地产商、设计师的邀请。



新谋划

硬核活动把脉市场趋势



在智慧的碰撞、思想的盛宴中,2021北京建博会同期活动圆满落幕了。



2022年我们将继续聚焦行业新态势发展,拟邀请业界领军人物,针对行业核心热点问题,以新思路引领创新趋势,探讨家居建材行业未来的绿色创新技术以及产业发展潜力。




识别二维码,预定展位


“十四五”趋势已至

2022北京建博会

愿与您相约,携手并进

把握优势展位,就趁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