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详情

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18 10:13:12

北京,202346日下午,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主席奥利维耶.吉农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中法企业家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此次会议是法国总统马克龙进行国事访问的环节之一。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以下简称“智奥会展”) 主席奥利维耶.吉农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展集团”) 董事长林舜杰在中国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和法国经济、财政及工业、数字主权部长布鲁诺•勒梅尔共同见证下,于北京人民大会堂签署《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与智奥会展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


自2019年起,智奥会展与中展集团已在建博会系列展中达成战略合作。在本次战略合作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会展行业领域的资源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在会展行业各层面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作为中法两国重要会展集团,双方将围绕推动两国会展业的交流合作、打造国际展会品牌、帮助中法两国企业加强国际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过去的 5 年中,智奥会展在中国通过 18 个分支机构、业务覆盖 15 个城市,每年主办展会超过 10 场,并为10多个会展场馆提供服务。未来10年,智奥会展将继续扩大在亚洲的业务版图,中国是战略性的重点目的地。明年正值中法建交60周年。智奥会展中国将继续配部署全球优势资源,大力推进其三大业务领域在中国的全面发展,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主席奥利维耶.吉农和中展集团董事长林舜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于中展集团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CCPIT) 直属企业,成立于 1985 年,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亲笔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题名。作为国内首家致力于会展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发展的国家级会展企业,中展集团秉承“精业笃行,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会展服务平台。中展集团业务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辐射全球,旗下拥有 20 余家公司。由“场馆经营、组展出展、世博世园”构成的集团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会展全产业链服务。


关于智奥会展

法国智奥会展集团(GL events)创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法国里昂,是会展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领跑者,核心业务由三大板块构成:场馆业务(场馆管理)、展会业务(展会主办)、活动与体育赛事运营(活动咨询、设计和服务)。通过其 90 多个全球办公室构成的庞大网络,法国智奥会展集团旗下主办有 300 多场展会、管理 60 个场馆、每年服务 4,200多场活动,是 27 个会展目的地的城市推广的主力军。